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保定众铂商贸有限公司

供应各类实验室用新材料!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马强
  • 电话:0312-6670188
  • 邮件:sinozhongbo@163.com
  • 手机:18131202400
  • 传真:0312-667053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河北、天津、北京、石家庄牌号纯铁DT4、DT4A、DT4E、DT4C
新闻中心
河北、天津、北京、石家庄牌号纯铁DT4、DT4A、DT4E、DT4C
发布时间:2017-05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保定众铂商贸有限公司长期经营纯铁系列产品。铁棒、铁板、铁丝、超细铁粉、铁锭、工业纯铁、电工纯铁、电磁纯铁、军工纯铁、纯铁型材。具体牌号DT4 、DT4A、DT4E、DT4C;常规规格:棒材,板材,线材,管材;同时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进行锻造和机加工。纯铁主要应用于电磁离合器、电磁继电器、电磁制动器、电磁阀、磁力锁、电磁锁、电磁开关、高压开关、仪器仪表、机床电器、热镀锌锅、磁选机、除铁器、钕铁硼磁性材料、钕镍钴、低碳不锈钢、精密铸造、高温合金、非晶纳米晶、铁基合金、超硬材料、金刚石粉末、磁钢等。我公司销售的电磁纯铁(DT4)系列产品具有矫顽力(Hc)低,导磁率高,饱和磁感(Bs)高,磁性稳定又无磁时效,钢质纯净度高,红脆敏感性小等特点。我公司大部分产品都有现货,欢迎各界朋友前来洽谈业务。

电工纯铁

DT系列化学成分及性能

牌   号:DT3   DT3A   DT4   DT4A   DT4E   DT4C    

主要用途:无磁时效 电磁原件

YT系列化学成分及性能

牌   号:YT1F   YT2F   YT3   YT 4   YT0   YT00

主要用途:一般重熔合金,用沸腾纯铁,高纯度镇静纯铁,真空感应,炉及超低碳不,锈钢等用原料。

目前我公司与国内300多家科研单位,大中院校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,欢迎新老客户,广大科研人员前来洽谈业务。

另加工定制各类市面稀缺中高端材料!欢迎新老客户致电垂询!我司全体员工必将竭诚为您服务!
纯铁